4/30   今天跑去買第二圖的材料,結果那個老闆看到我去買就告訴我說,今天還是賣你一束15元


   下個月來就要買20元,啊~明天就下下個月啦!


    前二天才說18的今天就說到20,是怎樣,再去買就漲更多哦!


   我不會去別家買哦,老闆說:我記得你前幾天有來,我告訴過你了。(奇怪的老闆)


 


4/27  整理好線組跑去買缺少的色,要開新圖了哦!(聽說DMC繡線要漲價了也。)


           呼!加加油!(第一幅即將開工)


 


4/24   今天放了很多以前作的東西進來,過幾天放些作好的手作包進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